LPL春季赛冠军角逐过几天就要拉开帷幕,一边是世界第一强队IG,一边是今年风头特别盛的JDG。新生力量挑战老牌强队相信也是看点满满,希望各自队员都能调整好状态,带给我们一场最强的视觉盛宴。

除了安心静养的选手之外,有的也闲不住跟粉丝互动了起来。今天下午Ning就在自己直播间给粉丝聊得比较开心,有人看到Ning玩AD随即调侃道他玩AD比较菜,这句话也是瞬间得到了Ning的反驳。他表示自己VN玩的也特别好,曾经也是有着绝境翻盘的成绩,现在不玩AD只是转型而已。

说完这些Ning继续说道:现在看IG比赛有没有发现对面都不针对我了?对手心里清楚ban我打野没有用,我随便拿出个打野就会让对面特别难受,ban了强势的,我还能玩一个更强势的。

如果是别人说这些话可能会让别人认为是骄傲自大,在Ning这里则都是大实话。在特别多大型比赛里面我们都见识过Ning有多强势,上周的半决赛用挖掘机让对面防不胜防,配合上路几分钟就把对面打崩,最后还来了个三杀,这些表现都可以看出Ning在打野上有多深的造诣。

在等几天就是精彩的决赛大战,希望Ning也能保持良好的作息时间,在决赛里面继续为我们奉献精彩的比赛,也希望比赛当天两队可以打到最后的决胜局。让我们看个痛快!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广告服务 商务合作 招纳英才 客服中心 免责声明
京ICP备15012580号-1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 2006-2020 SUOGAME.COM[悦动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