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6月11号,《英雄联盟》LPL夏季赛在首场比赛已经开赛!今天将会有两场比赛,分别是揭幕战JDG对阵IG,VG对阵BLG。

在开赛前版本的变动在玩家、选手和解说里都引起广泛的讨论。先前我们有提到选手G2的Zven和TL的大师兄doublelift都在社交媒体上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G2 Zven-真的玩不了了,下路有铁男、刀妹、亚索、吸血鬼其他英雄占领了,拜托吧ADC们的数据上调回去让我们能玩一场真正的游戏吧!

TL Doublelift-我的意思是为什么觉得其他英雄能打下路就是坏事呢?炸弹人或亚索或刀妹能打下路有什么错了,为什么游戏里一定要有暴击英雄?我觉得调整的暴击和穿甲型ADC英雄七年之后,现在变得特别有趣。
我们LPL赛区的官方人气解说管泽元也在微博上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管泽元认为“这可能是英雄联盟改版方向最好的一个版本。”让大家更加期待即将开打的夏季赛.你对新赛季职业联赛的看法是什么呢?欢迎留言评论留下你的观点。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英雄联盟专题
更多相关讨论请前往:英雄联盟论坛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广告服务 商务合作 招纳英才 客服中心 免责声明
京ICP备15012580号-1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 2006-2020 SUOGAME.COM[悦动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