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MDL长沙Major刚结束,马上又迎来了ESL伯明翰Major,近期DOTA2的国家大赛可以说是接连不断了。本次ESL伯明翰Major共有12支队伍参赛,其中目前积分榜前三的VP和Liquid均出席本次比赛,LGD因为预选赛被淘汰所以缺席了本次比赛。中国军团方面VG和Newbee是本次比赛的主要冲分战队,LFY因为也经历过人员变动,此次大赛的主要目的应该是磨练阵容为主。

ESL伯明翰Major是DOTA2本赛季倒数第二个特锦赛,目前TI8邀请名额还剩四个,因此职业战队之间的竞争也将更加激烈。虽然比赛还没开始,但是中外玩家对于本次比赛已经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小编选取了国外Reddit论坛和国内NGA论坛的部分评论,来看看中外水友们是如何看待本次比赛的。

这位叫Sheever's Guards的外国水友说:你看人家MDL办得这么好,ESL的赛制却如此僵硬,一半的队伍要以为一场BO1比赛掉入败者组。

小编语:这次ESL的赛制确实存在一定问题,这次比赛小组赛会淘汰一半的队伍,而第一轮的BO1比赛就会让一半的队伍掉进败者组,可以说是一场BO1定生死都不过分。

还有一位叫lazybowl的水友表示:就在今天,北美DOTA将向世界展示他的真正强大之处!然后楼下一位叫catalina-out水友的回复:输给中国战队?

小编语:第一位水友真的不是反串黑PPD吗,北美推特战神PPD多次在推特上嘲讽中国DOTA,这次其所在的Optic战队正好和Newbee、LFY同一个小组,北美DOTA到底有几斤几两今晚将揭晓答案!

id为senpaiiiiiiii的水友表示:“迫不及待”地想去注册一个脸书账号,然后来观看世界上“最好的”比赛直播。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DOTA2专题
更多相关讨论请前往:DOTA2论坛
下载地址
喜欢这篇文章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广告服务 商务合作 招纳英才 客服中心 免责声明
京ICP备15012580号-1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 2006-2020 SUOGAME.COM[悦动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