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长沙MDL Major进入到了淘汰赛阶段,中国战队全部小组出线。然而除了VG拿到了B组冠军外,其余四支中国战队都掉到了败者组中。现在的情况是A组四五名是IG和IGV双雄,B组的是LGD和NewBee战队。中国四熊的两把比赛将于5月18日开始:

有外国网友在Reddit上直接发帖,嘲讽中国主场战队打成这个样子,帖子的名字叫CN Dota.jpeg:

但是他立马就被其他网友的回复回击了:

大概的意思是:
我是新来的,EG在哪里?
我是EG铁粉,为啥看不见他们的赛程……
北美最强赛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DOTA2专题
更多相关讨论请前往:DOTA2论坛
下载地址
喜欢这篇文章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广告服务 商务合作 招纳英才 客服中心 免责声明
京ICP备15012580号-1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 2006-2020 SUOGAME.COM[悦动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