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英雄联盟EDG.iboy和厂长直播双排国服,其中一局排位iboy和自己方打野螳螂发生争执然后挂机,只留厂长一人尴尬直播。

事情的起因是iboy开局想入侵对方蓝buff,但是打野螳螂并没有理解,iboy也没有语言上和打野沟通。然后螳螂独自一人开红。之后iboy的小炮一级W跳脸导致下路双人组被反杀,当时打野螳螂说了句“sb adc”,自此矛盾开始激化。

随着游戏的进行,打野螳螂频频骂人,两人也一直以消极态度玩游戏,最后Meiko有事叫了一下iboy,iboy当时选择游戏挂机,然后出去,就出现开头这一幕。

对这次iboy的此次挂机你有什么看法?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英雄联盟专题
更多相关讨论请前往:英雄联盟论坛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广告服务 商务合作 招纳英才 客服中心 免责声明
京ICP备15012580号-1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 2006-2020 SUOGAME.COM[悦动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