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昨晚的《英雄联盟(League of Legends)》S7半决赛中,WE 1:3 憾负于SSG,到此为止,中国所有队伍结束了本次世界赛征程,除了粉丝伤心难过外,最“心碎”的估计就是黄牛们了。毕竟他们损失的都是钱啊!

前段期间,黄牛把英雄联盟的票价炒得高了几十倍,还惊动了腾讯、英雄联盟官方。大麦网更是连连被骂上热搜,特别多网友去投诉了大麦网,相信现在再卖票,估计就好买了……
特别多网友开玩笑,黄牛在看WE的比赛应该是最忐忑不安的人了。


甚至在斗鱼的直播间特别多土豪直言自己有几十张鸟巢的门票准备大甩卖,当然这都是玩笑话,不过黄牛手里的票可是要大打折扣。毕竟在鸟巢的主场没有lpl的队伍,这些票就“一文不值”了。

昨天,WE战队遗憾落败。导致黄牛怒喷LPL不争气。不过,特别多网友还是表现出了大气,称想点首《凉凉》送给他们。
作为lpl忠实粉丝,没有中国队我是不去的。看十个韩国人在主场打比赛,想想就让人尴尬。
当然,黄牛们也不要哭,毕竟还有特别多小姐姐喜欢去看欧巴比赛。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英雄联盟专题
更多相关讨论请前往:英雄联盟论坛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广告服务 商务合作 招纳英才 客服中心 免责声明
京ICP备15012580号-1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 2006-2020 SUOGAME.COM[悦动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