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英雄联盟(League of Legends)》S7八强赛中,全华班RNG3-1带走奇迹之师FNC,国内LOL玩家都沸腾了,然而国外Reddit论坛上却出现了一个关于比赛中两次BUG的讨论贴,特别多网友就特别奇怪了,这场BO5并没有出现暂停,那么这是一个什么样的bug呢?

据网友爆料,在第一局和第二局的比赛中,打野猪妹曾经出现过两次显示bug。
第一局:mlxg的猪妹在左上回城,右下科加斯和soaz单挑,突然打出猪妹被动,吓得soaz赶紧交出大招逃跑。

第二局:猪妹在下路,soaz大虫子打出猪妹被动。

拳头工作人员确认不是观战BUG,起码第一场的确实是BUG。

于是特别多国外的网友就疯狂指责拳头程序员,同时也表示虽然目前对于比赛的结果没什么太大影响,但还是建议在以后的比赛中禁用猪妹这个英雄。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英雄联盟专题
更多相关讨论请前往:英雄联盟论坛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广告服务 商务合作 招纳英才 客服中心 免责声明
京ICP备15012580号-1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 2006-2020 SUOGAME.COM[悦动游戏]